哎~

独一无二的羁绊9

  没办法,作者喜欢看的类型太少,只能自己割肉了😍看过动漫,如果人物尺度没把握好请不要骂我,毕竟作者150语文只有八九十😭原著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观影内容 (多的我不说了,大家看过观影体都懂)


  ————————————————————

  “滴! 检测人物:  五条悟,即将播放相关片段”

  “是我是我,轮到麻辣教师五条悟啦~哎呀哎呀,大家不用羡慕嫉妒我了~毕竟人家太受欢迎了~真是烦恼呢~”五条悟全身散发出粉色的花花,耀武扬威的样子欠揍极了。

  真希呸了他一声,“噗……棘,棘,你看悟现在的样子像不像我们昨天刷到的那个……”熊猫挤眉弄眼,“鲑鱼鲑鱼”狗卷棘贼兮兮的露出一双眼睛,做了个手势。

  “乙骨前辈,熊猫前辈他们说的是啥?”悠仁好奇问到,“大概是,呃,某个视频吧”乙骨忧太看天看地不看五条悟,温柔的他也难得有些心虚,敷衍了悠仁。

  “哎呀,悟,你也不用太难过,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和我一样是前几个呢,轮了这么久才到你,这也难为你这么高兴了”教祖杰笑眯眯的加重了语气,如果忽略他言语中的阴阳怪气和嘴角上扬,还真以为他的好好安慰五条悟呢。哨子直接换了个位置远离她的两个人渣同期。

  “还真是都让人拳头发硬呢,怪不得是挚友”不知道是谁发出的一句感慨。

  片场里被炫耀又被无差别攻击的所有人都捏紧了拳头。

  【一大片的废墟中,一个穿着白色棉质睡裙的女人在狂奔,脚上还没来得及换的拖鞋已经被跑掉一只,女人干脆把剩下一只鞋甩掉,光着脚向前跑。】

  【跑动风带起的她的白色长发,露出一双澄蓝如大海的眼睛,和一张与五条悟高度相似的面容。】

  “啊呀,不愧是我最强的妹妹呢,果然和我一样好看”五条悟手舞足蹈的比划,眼罩下却毫无情绪(…这里是…涉谷?发生了什么?)

  夏油杰抿了抿唇(悟的妹妹?她好像……)

  “温馨提示:下面可能会有些血腥暴力的场面,名柯未成年的会为你们打上部分马赛克。PS:这位可不是妹妹,是姐姐”

  “悟的姐姐?真想不出悟有姐姐的样子”熊猫打了个寒颤

  “我是不是看错了?她好像没有……咒力?”钉崎野蔷薇犹疑的提问。

  真希扶了扶眼镜“是,而且看她的肌肉线条强度,虽然有练过身,但也不是天与咒缚”还有一句话她没说

  “普……”虎杖还没说出口忽然意识到什么,将剩下的话吞进肚子里。

  虽然虎杖没说完整,但现场的人都心知肚明。

  最强五条悟的姐姐,竟然是个普通人?!

  【“快一点,再快一点,拜托,一定要赶上”五条月咲急促的呼吸着,她头一次痛恨着为什么自己的体力如此不堪。】

  【“!!”月咲猛的捂住了嘴,堪称人间炼狱的场景展现在她的眼前。鲜血染红了地面,每走两步都是一具尸体,无数的改造人撕杀着普通人,惨叫哭喊声连绵不绝,巨大的负面情绪又产生了更多的咒灵,这是一场属于咒灵的盛宴。“救……救救我……” 一位魔女装的小姐姐向她绝望的跑来,就差几步的时候,一根舌头从小姐姐的胸口前贯穿,滚烫的血液溅了月咲一身。】

  【月咲的眼泪夺眶而出“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救不了你……明明可以的啊……为什么我什么都做不了……”“悟……对了……我要去找悟……弟弟……”月咲魔怔了,发了疯一样要去找她的弟弟。“弟弟……不可以不可以……我只有弟弟了,我不可以失去他……绝对不可以!!!”没有人发现再次全力奔跑起来的月咲,澄蓝色的瞳孔里开始散发隐隐的灿金色】

  “!!”名柯里,虽然已经被打上了马赛克,但小兰但依旧看着那满面的红色心悸。

  “这得是多大的屠杀啊……”诸伏景光严肃道。不仅是坐的各位警察,就连习惯杀人的组织人员和文野里的黑手党成员也觉得疯狂。

  “那位小姐精神恐怕已经崩溃了吧”萩原研二叹息。

  “这位小姐可真是……不得了啊”乱步戴上了他的眼镜,眼睛睁开一条缝,露出碧绿的眼眸。

  五条悟坐在他的座位上,依旧是那副嬉皮笑脸的模样,可气势却节节升高,十分危险。周围的人因为他强大的气场而被压的有些喘不过气。

  【“娜娜米!”虎杖悠仁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声,视野里七海建人逐渐消散的身影和她记忆里黑白的画面重逢在一起。一瞬间,黑白的记忆和日常相处的记忆交织在一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能力去救你们,对不起……”泪水大滴大滴的从眼眶流出来,月咲咬牙强行让自己回头,不停的向前跑去。眼里的灿金色的轮廓越来越大,眉间也隐隐发出金光】

  【就要快到目的地的时候,月咲听见一声熟悉怒吼“就算我的六眼告诉我你是杰,我的灵魂却在否定!你到底是谁?!!”“不不不,为什么已经到这里了,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月咲绝望又崩溃尖叫,明明已经到极限的身体又爆发出一股力量,让她冲向弟弟所在的地方】

  【“就算我要睡着了,那你也该醒了吧!杰!!”被束缚的五条悟朝‘夏油杰’吼道。‘夏油杰’的右手猛的掐住了自己的脖子。“啊呀呀,这可是从没发生过的事情呢,真是令人惊讶”‘夏油杰’微妙道。】

  【“悟!!!”月咲的世界都要崩塌了。“月咲?你为什么……”五条悟看见自家姐姐出现在这,脸上还来得及出现情绪,话语就被打断关进了狱门疆里】

  【“不!!!”月咲向前扑去,指尖堪堪擦过五条悟的衣服,他就消失了,只留下了一个狱门疆。“明明可以改变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没有咒力啊啊啊,大家明明是那么好的人……明明都要有美好的人生……我的弟弟明明可以闪闪发光的……”月咲拿起狱门疆,绝望又疯狂的朝地上砸去。“把弟弟还给我啊啊啊啊,还给我啊……真的……求求你了……”】

  【因为过于绝望,澄蓝色的眼睛里流出来两道血泪的月咲。“月咲姐,把它给我吧,你拿着这东西也没用不是吗”‘夏油杰’一边说着,一边慢慢走向她,温柔级了。如果能忽略他背后不断涌出的咒灵的话】

  【‘叮’血泪从月咲的下颚滴落的一瞬间,涉谷里,所有人都发现自己动不了了。时间,静止了

  【金色的咒力汹涌的从月咲身体里流出来,将她包裹住。全身带着干涸血迹的月咲双手做祈祷状,在金色咒力的照耀下,像极了堕落人间的神女。空灵又圣洁的声音在涉谷的每一个角落响起的同时,月咲的咒力在不断暴涨“神明在上”‘四级’“我愿以右眼为祭”‘三级’“自我为代”‘二级’“归途为价”‘一级’“换取重来的机会”‘特级’】

  【“吾,恩准”】

  【2018年10月31日,特级咒术师五条月咲,术式——“神祈”】

  【发动】

  【1995年,古老又华丽的五条别院里,一间和室内,一个大约八九岁的白发女童猛的睁开双眼,面容精致,眉眼隐约可以窥见长大后的风情,最吸引人的,还是她那双灿金色的瞳孔,熠熠生辉。眉间的五芒星印记闪烁两下便隐去了。】

  【“我……回来了”五条月咲似哭似笑,似喜似悲。“对不起了爸爸妈妈,还有彤彤,这次,我真的回不去了,你们……要好好的生活啊”“弟弟……这一次,就由我来保护你们吧”】

  “嘭!”五条悟脸上完全不见平时笑容,阴沉着一张脸,徒手把座椅的扶手给掰断了。

  不过此时也没有人会注意到他这点情绪了,所有人都被屏幕震撼到了,片场里鸦雀无声。

  “……小姐这个能力还真是让人震撼呢”森欧外眼里闪过一丝精光

  “真的有神明??”柯南的世界观都要整碎了。

  “多好的能力啊……如果…”费佳笑而不语

  “嘁,就知道看中能力,也不知道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吧”乱步撇撇嘴

  “自我和归途……吗”太宰喃喃道

  “呕,恶心死了”本·夏油杰·尊,精神受到极大的冲击,这会儿他都顾不上未来发生的事,一想到一坨粉色的大脑占据了他的身体,做这样和那样的事情,他浑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七海海,你不可以死掉”灰原雄泪眼汪汪的抱住了他的同期。“灰原,我还没死呢”七海建人无奈的拍了拍灰原的手。

  “我……杀人了……”虎杖看着自己的双手,崩溃的抱住脑袋。“冷静,虎杖,那不是你,那是宿傩。而且现在这些事还没有发生,可以改变的”伏黑惠安抚道。“你别急着崩溃啊,本小姐还没崩溃呢,以那样的形式死掉,脸都毁容了”钉崎野蔷薇努努嘴

  “那些黑白色的记忆是什么”家入哨子抓住了重点。

  “秘密,这个可不兴透,当然你要是猜出来的话,那也无所谓”

  “是月咲的前世吧”一直一语未发的五条悟口出惊人

  “哎!!!”在场所有人除了一些剧本组已经猜到,其他人都惊掉了下巴。

  “binggo”

  “真是……好的很呐。给了我一个超大的惊喜呢,麻辣教室五条悟当然要回礼啦,毕竟,人家可是最有礼貌的了~”五条悟前半句还面无表情,后半句就直接捂脸开粉花花了。但眼罩下六眼疯狂酝酿的情绪风暴可不是他表面上的这么没心没肺。

  “悟,带我一个,毕竟,借用了我的身体,我不好好关照一下对方还真是不好意思呢”夏油杰浑身散发佛祖的圣光,可他眯眯眼里的黑气怎么也散不去。

  “好可怕!”二年级集体后退一步,他们可都还记得百鬼夜行啊。

  五条悟相关片段播放结束

  

  ————————————————————

  大家好久不见,回归了。主要是前段时间三次元事情比较多,考试也比较多,再加上当时虽然有大纲,但一直都不知道选哪一片段写,一直再推翻有重写,没灵感就放了一段时间。

  这个片段,我写的是月咲第二世结尾,第三世的开始。你们不要喷月咲在这个片段里面非常的没用,主要是他第一世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转生的第二世,也是在五条家被五条悟保护的很好,一路快乐平安长大,可惜他一开始并没有咒力。月咲的咒力比较特殊,它一开始是封存的状态,只有本人有极大的情绪和渴望的时候术式才能开发。但月咲在五条家要什么有什么性格也很好,没有什么特别渴求的东西,所以才导致她的咒力一直没有得到开发。这也是她为什么不是天与咒缚,却可以不借助眼镜看见咒灵的原因。

  然后是她献祭时候的两个代价,自我是指她第二世的时候会开始慢慢的淡忘她第一世关于家人朋友的记忆,只会留下咒术回战漫画的记忆。归途是指月咲其实是有机会可以回到她原来的世界的,她来到咒回的世界里面,其实隐隐约约的能感觉到她原来世界的羁绊牵引着她,只差一个机会她就可以回去了,月咲如果把这个回家的路也献祭上的话,意思就是她彻底的与那边那个世界断联了,她会成为咒回本地人。

  

  

  

评论(149)

热度(30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