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独一无二的羁绊8

    没办法,作者喜欢看的类型太少,只能自己割肉了😍看过动漫,如果人物尺度没把握好请不要骂我,毕竟作者150语文只有八九十😭原著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观影内容 (多的我不说了,大家看过观影体都懂)

  ————————————————————

  “滴!检测人物:太宰治,原名津岛修治,即将播放相关片段”

  “啊啊~怎么还放人家隐私啦,真讨厌啦~”太宰治笑眯眯的说,只是那表面下的厌恶可一点没少,津岛家能有什么好的羁绊,那里的人都腐烂到骨子里了,令人恶心。

  太宰治心里的黑泥不断翻动着,但心底又有个小小的声音在叫嚣着期待,毕竟有那么多例子摆在他眼前,他也想贪婪一点。

  【津岛家有个怪胎小姐,私底下的仆人都议论纷纷。他们对小姐既好奇又厌恶。

  “哎哎,小菊,今天轮到你送饭,看到那个怪胎了吗?”几个仆人围在一起“别说了,真是倒霉,怎么猜拳就轮到我输了啊”一个仆人装的少女抱怨着。“那位小姐还真是个怪胎,一个人嘴里不停的自言自语的嘟囔,怪吓人的”小菊仿佛想起来什么东西,不自觉的搓搓肩上起的鸡皮疙瘩。“啧啧啧,还真是白瞎了她那副好皮囊,明明长得一样,却跟修治少爷性格完全不一样啊”“别说了,小心被主子听到,够你喝一壶的”】

  “哼,简直和御三家那帮烂橘子氛围一模一样”五条悟撇了撇嘴,御三家出来的真希也脸色阴沉,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待仆人走过,一个穿着精致和服的小男孩从角落里走了出来。他就是刚刚仆人嘴里的如今年仅六岁的津岛修治。

  (嘁,真是无聊啊,这里处处都是腐烂的味道,人到底为什么活在这个世界上啊,根本找不到活着意义,什么时候去死啊)小修治刚刚卸下在大人面前花言巧语的面具,眼里空洞无物。

  小修治难得波动了一点好奇心,他还真不知道家里还有一个姐妹,父亲子女众多,但每一个他都见过,那些兄姐丑恶的嘴脸真是让人啼笑皆非。他们刚刚说的那个怪胎,是谁?】

  芥川的脸上已经泛起了红晕,眼里亮晶晶的,是缩小的太宰前辈!!!

  【阳光灿烂的下午,小修治拿着一本书,百般无聊的在树荫底下把玩。

  突然,树上动了动,响起一片窸窸窣窣的声音,小修治刚警惕起来,一个倒挂着的人影突的出现在他面前。“嗨!你好哇,终于见面了,阿治,我是你的姐姐津岛雾子。”等小修治看清眼前人后一愣。

  原因无他,眼前这个女孩子跟他好像,说不上一模一样,但至少有九分相似,感觉就像是另一个他一样。只是,不同的是,她鸢色的眼睛里闪闪发光,像星光落入她的眼眸,无比的璀璨。

  “你也是我姐姐?可我为什么没见过你?”小修治仰着头此时有点傻愣愣的问。十岁的雾子摸了摸他的头,笑得灿烂“因为他们说我是怪胎,你出生后不允许我见你,把我关在偏僻的地方。而且我们两个才是亲生姐弟,才不是‘也’,他们可是隔了一个人的,你看,我们长得多相似”

  此时此刻的小修治已经反应过来了,他突然勾起充满恶意笑容,“你都被叫怪胎被排挤了,难道你不觉得应该自己该消失在这个世界吗?这个世界有什么好期待的,活着难道有什么意义吗?你不会以为我会帮你吧?别做梦了。”“当然有啦!你没出生之前我就每天向神明祈祷,终于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有神明告诉我,他要送给我一个礼物,第二天母亲就宣告她再次怀孕了,所以啊,你没出生之前,我每一天活着的意义就是期待着你的降生。你出生之后,我每一天活着的意义也是你。”

  这一次小修治是真的彻彻底底的呆滞在了原地,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期待他本身的降临吗?不为别的,只因为他是修治。

  “……为什么?为什么要期待我的降生?明明我只是个坏孩子。”小修治低头问他的姐姐又好像在问他自己

  “阿治可是全世界最棒的孩子,因为……你可是我向祈求神明送给我的珍宝。”阳光洒在树上,透下来的点点光阴照在面前的这个少女身上,少女张开双手笑的无比璀璨,一阵温柔的风吹来,他和他的头发交融在一起。即使是许多年后,这一瞬间依旧是津岛修治最宝贵的记忆。】

  【年纪尚小的津岛修治还不是未来那个能很好隐藏自己情绪,人人惧怕的操心师,这一瞬间,他眼眶都红了,紧紧揪着衣服的下摆,即使很好的忍住了,但也只能使泪珠不掉落,在眼眶里打转,憋的他一张软软的包子脸通红。津岛雾子伸手抱住了小修治,“没关系哟,在姐姐这里,你可以任性妄为,没有任何规矩可以束缚你。”

  小修治被揽进怀里,闻到了独属于雾子的阳光的味道,是那么的温暖。他从未想过深陷泥潭的人,也会有一束温暖又灿烂的阳光向他而来,落入怀中。

  “呜呜呜呜啊啊啊”许多负面情绪像洪流一样汹涌流出,“为什么你才来啊?”小修治紧紧的抓住姐姐的衣服,将头深深的埋入她怀里“对不起啊,我花了太久的时间才找到你,让你在那里受委屈了”

  小修治困了,在睡意弥漫之际他好像听见姐姐在说话“阿治,再等一等,我会带你离开这里”

  虽然难得看小版青花鱼掉眼泪,很想掰回一局的中原中也张了张口,还是闭上了嘴“啧”

  太宰治此刻里眼神空洞无物,他低低头,鸢发遮住了他的眼睛。影片里直白又热烈的爱意好像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太宰治原本像一只竖起浑身尖刺的刺猬一样,可现在,这些刺好像都软化下来了(这种话……为什么会说出这种话……)他有点嫉妒了,嫉妒那个,影片里被姐姐抱着的太宰治,享受爱意的太宰治。

  他想要了,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只要……她降临人间。

  想清楚的太宰治,抬起头来时又恢复了那副不正经的样子。“哟!怎么都看着我呢?虽然虽然,知道自己长得很帅啦,但是你们这样看着我,人家会是害羞的~”太宰治翘起兰花指,装作一副娇羞的样子,黏黏糊糊的说。

  “呕~”片场的众人被恶心了一片。就在这时,太宰治抬头和江户川乱步对视一眼,双方眼里都是势在必得。

  ————————————————————

  嘿嘿,这个时间有一点晚了,不好意思,主要是今天一下午都去搞心理剧本去了,学校要拍一个心理剧,我去应聘了一个导演😁没尝试过,想要试试水😊

  这一篇的话,小修治年纪小点,会哭也正常,毕竟他这个时候也还不是双黑嘛,才六岁呢。而且小版的太宰治要哭不哭的样子,紧紧揪住衣服的下摆,救命😍😍一整个都是吸氧瓶好吗。

  小时候的太宰在津岛家没受过什么温暖,都是利用和算计,人人都戴着面具,整个家庭冰冷,又没有人性。可他那个时候才那么小,所以啊,就想让他在小时候过得幸福一点,至少有人爱他。这是我写太宰故事线的初衷。

  

评论(35)

热度(2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